close

2020簡單生活節今邁入第2天,告五人、瘦子張震嶽陸續在「微風舞台」登台獻唱,告五人特別首唱3首新歌,讓粉絲大呼賺到;瘦子獨自帶來40分鐘的演出,提到先前看了高爾宣演唱「Without You」的影片學習,「X你X,他什麼都沒唱,原來只要這樣子,就可以不會那麼喘,希望你們幫我一起唱完。」

他提到之前覺得饒舌歌手在簡單生活節演出好像不太搭嘎,但這幾年饒舌歌手都登上了簡單生活節,演唱「Something I Don't Need」之前,他自白說:「最近做的歌,越來越不嘻哈,這首歌在講我們真的不需要那些物質來獲得快樂,沒想到超多精品來找我,把我推向資本主義。」隨後自招還是都拿了,逗笑全場。

而他單飛後人氣飛漲,直呼今年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年,「他們叫我『行走的荷爾蒙』,他X的,真的超討厭的。荷爾蒙是激素,讓你長痘痘、經期不順的,他們說我很有吸引力!X!那是費洛蒙!」隨後不忘預告明年要辦個人演唱會,希望能多見到歌迷。

壓軸的張震嶽帶來「我要錢」、「愛我別走」等歌曲,笑稱昨天就到現場開喝,體內酒精濃度超高,「我不管我今天表演就是自然,爽!音準還可以就好 ,歌詞忘記就算了。」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瘦子。記者余承翰/攝影
瘦子。記者余承翰/攝影
瘦子。記者余承翰/攝影
瘦子。記者余承翰/攝影
告五人。記者余承翰/攝影
告五人。記者余承翰/攝影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張震嶽。記者余承翰/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史無前例!中天主播報新聞竟嗑漢堡 網友看傻眼
▪ 女星高雅走紅毯 工作人員揭下半身祕密「這不是我想像的女明星」
▪ 與日籍老公失和 歐陽靖為孩子堅持決定不後悔
▪ 愛女渴望海島婚 憲哥霸氣「婚禮費用我全包」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089792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